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奋进担当,喜迎二十大|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落实业务思政提效能、推动人事人才工作上水平”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


9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围绕“落实业务思政提效能、推动人事人才工作上水平”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立君同志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并围绕暑期人事干部专项培训,结合自身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陈立君同志以“引培稳激,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为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结合学校在引才聚才、持续培育、人才制度体系等方面的改革新举措,号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部署,立足学校人才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自觉强壮筋骨、矢志艰苦奋斗、凝聚奋进合力,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东林精神,找准定位、扛起责任,把务实、求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度融入到人事人才工作全过程,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引领人事工作优化升级,引导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党支部书记张春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学习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同下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发展理念来布局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变化,切实提高理论素养,不断储备业务知识,既要有战略思维、布局长远,又需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本领,用好业务思政深度融合的提质增效功能。进一步诠释东林精神的内涵实质,从艰苦创业、自力更生、无私奉献、追求卓越四个维度,阐述东林精神与学校发展之间的互作关系。希望支部党员秉承东林精神,牢记东林发展历史,铭记东林人的使命担当,持续探索“世界一流、东林特色”的人才强校建设之路,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跃升。


系列活动中,人事处党支部还开展了“传承东林精神,扎根东林建设”“感悟森林文化,弘扬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走进学校博物馆、校史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和研讨,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赓续东林精神谱系,传承东林使命,从校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奉献走进东林、建设东林、扎根东林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勇进发,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