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


4月24日,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张春雷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会议研究了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对支部下一步如何落实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春雷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处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