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事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8周岁生日之际,人事处党支部以机关党委集中开展的“不忘初心 讲述入党故事 礼献七一 诵读红色经典”活动为契机,以“纪念建党98周年,再谱改革时代新篇”为主题,于6月25日下午在丹青楼425室开展了集体诗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诵读诗歌题材来源于支部党员同志原创,主要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变大,从弱变强,从初创时期的筚路蓝缕、一路艰辛到新时代的行稳致远、繁荣强盛的过程。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党的历程,感受红色信仰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19959


朗诵会上,支部党员把对祖国、对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热爱融入到深情的朗诵中,表达了支部党员对党98岁华诞的深深祝福,传递了对学校人事体制机制改革的坚定信念,展示了人事工作者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19586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人事处支部搭建了展示才能、发挥优势的平台,点燃了同志们干事、奋斗的热情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共产党人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敢于搏急流,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不断激发人事队伍的工作潜能和创新能力,不断挖掘提升破解改革难题的有效方法和手段,以共产党人奋斗精神作为推进改革的强大支柱,促进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