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之【二】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人事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处党支部积极研究学习方案制定、制定学习计划,并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最终落脚点”。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于4月9日下午14:00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人事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


人事信息系统建设的水平是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也是实现“线上预约、现场办理、一次办结”“数据多跑路,教工少跑腿”“最多跑一次”服务目标的有力保障。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就如何才能使人事管理井然有序、快捷高效,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如何提高绩效工资的审核、发放的效率;如何建设与新时期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等业务需求相匹配的先进数字化应用平台;如何为学校各种决策方便、准确的提供数据支撑;如何为教职工打印各类证明、实现报到注册、请假备案等业务提供便捷的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支部书记张春雷同志强调,人事信息系统建设要着眼未来、以人为本,要起到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保驾护航的作用,要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更要为教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