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之【一】

——人事处党支部全面启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

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回应师生关切,展示支部党员的良好风貌。4月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文秋、尹慧益莅临人事处党支部调研指导。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调研活动,也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篇暨“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计划的启动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春雷同志对“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计划作了细致介绍。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落实评价体系改革精神,回应队伍关切,全面推进职称制度改革;二是压实破五唯主体责任,提升教师队伍核心能力,制定成栋奖奖励实施办法;三是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厘清政策边界,做好“放管结合”;四是积极回应群体关切,修订人事代理人员纳入体制内管理办法;五是加强数字化平台建设,开展“最多跑一次”服务活动。同时张春雷同志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对学校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提出设想和建议。


最后,指导组对人事处支部工作给予肯定,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提出要将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落到实处。


人事处副处长李国梁同志、人事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孙行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