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之【五】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6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凝聚精神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每到一个展厅都会驻足停留、交流感想体会。大量详实的图片、文物、文献呈现在眼前,真实控诉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所犯下的累累罪行。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表情凝重,认真倾听讲解,牢记以史为鉴,勿忘先辈奉献,珍惜今朝和平。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回望是为了更好的铭记,缅怀是为了更好的传承,这一桩桩、一件件罪证的无声控诉不断警醒着大家,只有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精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广大师生,努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