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之【六】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点击:


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9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用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展示了黑龙江各级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率领人民群众走过的艰辛历程。支部党员仔细观看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在龙江大地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回顾了无数革命先烈坚定崇高理想,不畏艰险困难,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光荣事迹,深入学习了以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为代表的黑龙江优秀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在日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找准前进方向,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有利契机,把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融入人事人才工作中,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