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

9月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张春雷主持会议。因疫情防控原因部分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擘画蓝图,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对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的鲜明体现。


张春雷同志在学习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教育评价改革遥相呼应,是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走实、走深、走细的重要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聚焦人才的引进、培育和使用,提出了关于强化收益分配机制,培养卓越工程师、鼓励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以及国际大科学计划等新概念,提出“八个坚持”系统概括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人才工作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春雷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校人才工作实际,对标相关领域内容,科学谋划本职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践行人才工作新理念,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