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之【七】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教育事业新篇”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教育事业新篇”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学习教育。


自“七一”以来,支部党员依托网络平台自主学习、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等形式,学讲话精神、悟百年党史、担使命重任。本学期开学初,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观看庆祝大会视频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大家进行充分交流研讨。会后,支部党员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针对性学习,并将撰写心得体会展示在支部学习展栏中,不断丰富“读书月•悦读书”党建品牌活动内涵,加强营造支部浓厚学习氛围。


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人事处党支部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热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人事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