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之【八】

——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


10月28日下午,人事处副处长、社保中心主任尉建平同志与处内其他同志来到帽儿山实验林场,代表人事处党支部与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联合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教职工关注度较高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养老金计发”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医保参保缴费、住院报销比例、医疗费用手工报销、异地就医备案、校内医疗补助基金”等问题通过讲政策、举例子等形式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人事处工作人员对林场教职工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帽儿山实验林场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政策宣讲活动拉近了时空距离,为他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希望此类活动今后能够常态化定期举行。


人事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为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社会保障服务为目标,不断改进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