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奋进担当,喜迎二十大|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关注一线、走进一线、学习一线、服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奋进担当,喜迎二十大。3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关注一线、走进一线、学习一线、服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李斌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人才代表参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春雷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谢延军院长以《以师资队伍驱动林业工程学科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代表围绕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建设以及自身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李斌同志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和人事人才政策就人才代表提出的关切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并指出近年来材料学院在抓战略设计谋划、抓人才队伍建设、抓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各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为林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李斌同志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聚焦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主动谋划,多思考,再聚焦,超前布局安排,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重大突破;二是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布局工程教育领域,优化方案、产教融合,力争在新林科建设上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三是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恪守师德师风底线,在思想、品行、学术引领上,行为世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不仅能够全面了解基层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更能打开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人才,为学校师资队伍发展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


支部党员还集体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室。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