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学习党代会,奋进再出发|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关注一线、走进一线、学习一线、服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奋进担当,喜迎二十大。5月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赴理学院开展“关注一线、走进一线、学习一线、服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师资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李斌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员、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春雷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安勇院长以《厚植基础 数理协同 育人为本 静待花开》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随后,理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建设以及自身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李斌同志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和人事人才政策就教师代表提出的关切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并指出理学院承担全校数理公共课,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力支撑,构筑了具有东林特色、满足新时代要求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李斌同志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基础课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教学和育人方面,多维思考、深化改革,谋划基础课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要理清思路、拿出举措,建设好一流课程,发挥好理学院的基础支撑作用;二是持续探索学科深度交叉融合,与学校传统优势学科紧密结合,找准新定位,走出新路子,在学科专业改革上有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好支撑和保障作用;三是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将就业工作纳入学院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进行专题研究、协调推进,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师资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不仅能够全面了解基层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更能打开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人才,为学校师资队伍发展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


支部党员还集体参观了理学院实验室。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