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新闻


奋进担当,喜迎二十大|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建校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


7月2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建校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立君同志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春雷同志结合自身在东林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一代代东林人不畏艰苦的奋进历程,回顾了塞罕坝精神、鹤魂精神等东林精神谱系。畅谈了学校站在70周年的起点上,积历史之厚蕴,思源致远,在服务国家战略中主动担当作为,面对新起点、新任务、新形势,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东北振兴、生态文明事业贡献东林智慧和力量的期许。



随后,支部党员70年校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在东林七十载发展中一代代东林人的坚持与传承,从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人拉犁”,到“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自筹经费建设“211工程”,东林精神的内涵不断丰富,涵养着东林人的品格特质,分享了自身在东林学习工作的感想。“学习在东林、成长在东林、扎根在东林的母校情感,很荣幸参与70周年校庆接待和接站服务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东林精神,进一步修身养德,接续奋斗,在实现东林宏伟蓝图征程中展现担当作出贡献。

校庆期间,人事处党支部还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载,绿水青山总关情”“重走东林路,再忆创业史,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激励着支部党员践行“学参天地、德合自然”校训,厚植东林精神,传承东林使命,奉献走进东林、建设东林、扎根东林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勇进发,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