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人事科


东北林业大学新教工报到指南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

 

 

为方便新教工办理入职报到手续,我校新教工报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线上办理为主”的方式,有关事项介绍如下。

 

一、新教工报到时须携带的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数量

     1

身份证

      原件,1份复印件

     2

大学及以上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原件,1套复印件

     3

国外攻读学历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相关证明材料

      原件,1套复印件

 

注:将上述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原件仅作审核用。另有其他情况说明如下:

 

1.处于学位公示期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培养单位的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及学位证编号等相关证明。

 

2.工作调转人员须提供《工资关系介绍信》或工资发放证明。

 

3.国外攻读学历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报到流程

 

拟入职教职工的人事档案由学校接收并经相关部门审核完成后,需完成入职前的体检和心理测试,结果不影响入职的,新教工携带报到所需材料到人事处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综合办公楼507室,人事科)


(一)线上办理

 

新教工基本信息由人事处工作人员根据教职工类别线上推送至校内有关单位,入职后可根据工作需要适时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主要涉及:

 

1.入职校内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单位新增人员登记)

 

2.党委组织部(档案信息登记)

 

3.本科生院(专任教师信息登记)

 

4.校工会(工会会员登记)

 

5.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实验技术人员信息登记)

 

6.校医院(体检信息登记)

 

7.图书馆(借阅图书登记)

 

8.人事处人才引进科(成栋人才报到信息登记)

 

9.人事处人才培育科(全职博士后报到信息登记)

 

10.人事处师资科(专业技术职务信息登记)

 

11.人事处薪酬福利科(薪酬信息登记)

 

12.人事处社保管理科(社保信息登记)


(二)线下办理


以下事项因需采集新教工本人信息,故须线下办理,其中16-18项可按需办理。

 

13.办理社保:可在报到当日到人事处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现场办理。(综合办公楼506室杨老师,82191815)

14.办理校园一卡通:可在报到当日持本人身份证到一卡通中心办理。(文法楼1楼校园卡办事大厅,82191919)

 

15.办理银行卡及公积金信息登记:可在报到后一周内到校内交通银行网点(南校区)办理银行卡(借记卡),持银行卡、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印在同一面)到计划财务处薪酬事务科办理银行卡号及住房公积金信息登记等相关业务。(综合办公楼309室孙老师,82190497)

 

16.办理组织关系转接:需与入职单位党组织确认是否已完成线上转接,如未完成则需持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入职单位党组织办理线下转接手续。组织关系一般应于报到后一个月内完成转接。(党委组织部孙老师,82192195)

 

17.办理校内住房:符合校内周转房或单身公寓申请条件的新教工可联系国资处房产科办理。(综合办公楼427室石老师,82190366)

 

18.办理户口迁移:有户口迁移需求的新教工可联系保卫处咨询办理。(学生公寓5号楼116室刘老师,82190378)

 

 

咨询电话:0451-82192335(人事处穆老师)

                   0451-82190335(人事处李老师)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