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青年人才填写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通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希望通过无记名问卷调查的形式,请青年人才结合近年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出台的一系列人才发展政策,提出对我省支持青年人才发展政策环境和一些问题的真实看法,以期为省委、省政府优化青年人才发展环境、支持青年人才成长提供决策参考,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调查问卷填写对象为我校45周岁以下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填写,协助做好此项工作。

三、调查问卷填写对象实事求是、客观认真填写《黑龙江省青年人才发展政策环境调查问卷》,为龙江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四、请按要求于2018年5月22日前将其发送到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邮箱hljzzbrcgzc@163.com;同时发送到nefugcc@nefu.edu.cn,为学校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决策提供参考。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2018年5月18日

附件1: 黑龙江省青年人才发展政策环境调查问卷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