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加强引进人才学术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校引进人才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中的作用,更好地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鼓励引进人才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报告,现就进一步加强引进人才学术报告工作通知如下。

一、引进人才学术报告需在讲座开始前3天在校园网发出通知,并按照《东北林业大学引进人才学术报告》(附件)填写发布,发布名称格式范例:引进人才学术报告—学院名称—报告人姓名。

二、引进人才学术报告应在规范的场所进行,如学术报告厅、会议室或多功能厅等。

三、引进人才学术报告结束后,应将学术报告的有关资料存档,包括学术报告PPT、学术报告现场的照片、影像资料以及学术报告的流程等。

四、按规定要求完成的学术报告,作为考核引进人才聘用合同中约定学术报告任务的依据。

五、引进人才学术报告需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审批。

六、引进人才需将填写的《东北林业大学引进人才学术报告》和学术报告结束后的有关资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nefugcc@nefu.edu.cn。

七、各单位应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引进人才学术报告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2018年5月18日  

附件1: 东北林业大学引进人才学术报告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