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通知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2019年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我校重点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派留学名额及《东北林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计划(修订)》(东林校人﹝2015﹞33号)文件规定,我校2019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开始遴选,遴选条件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3。

一、提交材料及时间如下

1. 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附件1、附件2(需申请人和所在单位共同填写,纸质一式三份,一份交送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备案,一份留存基层单位备案,另一份申请人自己保存)提交所在单位。

2. 单位推荐:各单位初审申请人条件,根据学科队伍建设和工作安排推荐人选,并将附件1排序汇总和附件2的纸质材料于2018年5月15日17:00前交送人事与专家工作处(综合办公楼501室)。

二、说明事项

1. 外语培训经费(培训费、住宿费、交通费)由本人垫付,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需持外语培训合格证书和正式邀请函方可到人事与专家工作处统一报销培训费用,学校只为每位教师承担一次外语培训费用;

2. 各单位应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做好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  关冰冰       潘启明

联系电话: 82190494     82192070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2018年5月9日  

附件1: 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计划推荐人选一览表

附件2: 东北林业大学教工出国研修申请表

附件3: 东北林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计划(修订)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