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通知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关于启用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

为更便捷、更及时、更高效的传递人事资讯,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东林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微信平台已上线试运行。平台设置人事动态,人才招聘、服务咨询三个栏目,实时推送人事人才方面的重要新闻通知,发布各类人才招聘计划和招聘公告,提供教职工普遍关注的政策文件解读和常用的人事业务办理流程。欢迎广大教职工关注并使用。

关注方式:

登录个人微信号后,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关注。

1.登录微信→发现→扫一扫→对准“东林人事与专家工作处”二维码(见下图)扫描→添加关注。

2.登录微信→通讯录→公众号→点击右上角“ +”→查找公众号→输入“东林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搜索并添加关注。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2018年5月14日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