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学校近期出台了《东北林业大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办法(试行)》东林发〔2017〕47号文件,为做好2017年度职称申报工作,帮助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了解职称评审 有关政策,我处将举办两场职称政策解读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 间:2017年12月19日-20日(周二、周三)上午09:00-11:00。

二、地 点:视报名情况待定,另行通知。

三、内 容:政策解读。

四、参会人员:

  各相关单位负责职称工作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五、报名方式:

2017年12月18日(周一上午),各有关单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表)发送至guanbing0@163.com邮箱。

六、联 系 人:关冰冰

七、联系电话:82190494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2017年12月15日 

附件1: 报名附表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