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人事证明智慧服务站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向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便捷高效、及时准确的人事信息服务,简化办事流程,现推出人事证明智慧服务站,目前已上线试运行,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智慧服务站

人事证明智慧服务站是指采用云计算模式和定制服务设计思路,为实现各类证明场景需求所使用的智能自助打印终端,该智能终端可开具在职及收入证明(中、英文)、参保证明及专业技术职务证明等,提供“7×24”不间断服务,打破各类常用证明开具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使人事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二、设备使用说明

服务站目前支持身份证、人脸识别及工号录入登录模式。根据不同需求,教职工可自行选择打印证明类别。后续还将推出校园卡登陆模式。

三、设备安置地点

综合办公楼五楼北侧走廊。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教职工个人信息安全,系统登录30秒内无任何操作将自动退出;

2.出纸口在设备正下方,打印完毕后请及时取走个人证件与材料,谨防遗失。

3.建议使用身份证登陆模式,待身份证信息验证提示后再将身份证放置指定区域完成登陆。

五、联系我们

更多自助打印服务还在持续完善。如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建议,敬请联系人事与专家工作处综合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82192137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使用愉快!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2019年2月28日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