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派遣人才招聘笔试名单以及组织笔试和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

根据学校派遣人才招聘工作安排,经个人报名、用人单位审核、学校复核,同意韩欣莹等776人参加本次派遣人才招聘笔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本次派遣人才招聘的部分岗位因通过资格审核人数未满足组织笔试的比例要求(每个岗位通过审核的人数不少于5),笔试及后续环节自然取消,取消的岗位信息见附件2。为做好本次派遣人才招聘的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请进入笔试人员尽快与应聘岗位所在单位工作人员对接,确认是否能够参加笔试。确定参加笔试的请下载附件3(《参加东北林业大学派遣人才招聘笔试告知书》),如放弃参加笔试的请下载附件4(《放弃参加东北林业大学派遣人才招聘笔试告知书》),下载打印并经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发送到应聘岗位所在单位工作人员电子邮箱。未发送告知书的,将按失信行为处理,以后不得参加我校组织的各类招聘。经确认环节后,如最终参加笔试的人数不符合比例要求的岗位(每个岗位确认参加笔试的人数不少于5)也将自然取消笔试和后续环节。


二、组织笔试

1.考试有关信息。12月6日10:00-11:30在我校丹青楼(二教)组织笔试,考号和考场等信息将在12月3日前通过“东林人事”微信公众号发布,可凭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并截图打印作为准考证。

2.身份核验及进入考区路线。考试当天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前14天的体温监测登记表(下载附件5)、打印考前一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微信搜索并关注“通信行程卡”,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可获得)以及疫情防控的其他材料,扫“龙江健康码”为“绿码”,上述证件及材料核实无误且体温正常后,从我校丹青楼和锦绣楼中间西侧(文昌桥东侧)消防应急门(西1门)进入学校(详见附件6),按照路线标识进入考区即可。陪同考试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不得自驾进入校园。

3.疫情防控要求。应严格遵守黑龙江省和我校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具体防控要求由用人单位向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发送电子邮件,收到邮件后应及时回复,并按要求自觉做好,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导致无法进入校园参加笔试的责任自负。进入考场后,将疫情防控的相关材料交监考人员留存备查。

4.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当天,参加笔试人员可在9:00-9:30之间进入考区、考场,按照准考证信息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准考证置于课桌左(右)上角备查。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1小时可交卷离场,考试过程中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的须由监考人员陪同。提前到达考区的人员,可选择在丹青楼一侧的科学会堂候考。

5.考场规则。

(1)参加笔试人员应自备黑色中性笔(不得用其他颜色笔作答),手机或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等带入考场后,应切断电源并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

(2)试卷下发后,应首先检查试卷是否存在缺页、破损、印刷不清等情形,并将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应聘岗位等信息写在规定的位置,发出考试信号后方可答题,不得在试卷上做任何特殊标记。

(3)考试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擅自离开考场或座位,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不得影响其他人员答题,有问题应举手示意,得到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提问。

(4)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收齐试卷、答题纸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考试下发的试卷、答题纸等带出考场。

(5)考试期间,将使用身份证识别仪、无线信号屏蔽仪等设备,打击和防范各种作弊行为,经查实有作弊行为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望参加笔试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三、笔试成绩发布及面试

笔试成绩和名次将于12月7日前通过“东林人事”微信公众号发布,可凭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每个岗位笔试成绩前三名的自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如放弃参加面试的应参照放弃参加笔试的流程提前1天告知用人单位,后续名次可自动替补。

12月7日-8日,由各用人单位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四、其他情况说明

笔试和面试当天,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参加笔试和面试人数不符合比例要求但满足最低人数要求的(实际参加笔试不少于3人,实际参加面试不少于2人),可正常组织。


联系人:李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82190335 82192335


人事处  

2020年11月27日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