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校在主楼西侧517会议室召开了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春雷主持,学校12位青年人才代表参加座谈进行交流。


与会的青年人才在感谢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培养的同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自身发展规划,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年人才代表一方面从学校的人才队伍现状出发,建议学校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积极主动,外引内培,引育结合,增强学校人才队伍综合竞争力。另一方面,青年人才代表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建议学校有针对性地指导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使其围绕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凝练自身的研究方向,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最后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尤其是青年人才,要求人事部门要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同时王玉琦副书记对青年人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人才要有坚定的目标和稳定的研究方向,要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面向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目标,凝练研究方向,实现学校与个人共同发展;二是希望青年人才要有求真的科学精神,要讲真话,讲实话,潜心做学问,同时要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拓展视野,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三是希望青年人才帮助学校举荐人才,鼓励其发挥磁石作用,主动作为,以才引才,为学校广纳贤才。


最后,王玉琦副书记代表张志坤书记和李斌校长,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与会青年人才代表及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