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与岗位设置聘任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延聘教授名单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

10月28日14时,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与岗位设置聘任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2019年申报延聘教授名单。会议由李斌校长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张春雷关于2019年教授延聘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


随后,申请延聘教授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对申报人选的教学科研业绩、学生培养情况、延聘的必要性、对所在学科的支撑及学术引领作用以及工作设想和安排等内容做了汇报。


最后,委员会对申报延聘人员进行了审议并投票表决。


李斌校长指出,教授延聘是为了更加充分地发挥教授学术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夯实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学校将推行岗位目标责任制和绩效工资改革,教授们应在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突出作用,职能部门应进一步配合学院,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进一步发挥延聘教授的学术引领作用。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