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成栋奖奖励实施办法落实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

本学期以来,学校已相继召开两次成栋奖奖励实施方案工作协调会议,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奖励实施方案,学校于5月10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807会议室,再次召开成栋奖奖励实施办法落实推进研讨会。校长李斌,副校长宋文龙,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创新创业中心、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文龙副校长主持。


研讨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前两次会议讨论形成的意见修改情况及各项经费预算情况进行汇报,分别对成栋奖的奖励思路、奖励项目、奖励标准,以及奖励制订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做了汇报和交流。宋文龙副校长就各部门在成栋奖制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布置。


李斌校长对有关职能部门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岗位绩效改革已初见工作成效,成栋奖作为岗位绩效工资的一部分,应充分发挥成栋奖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和引导教师多出业绩,荣誉性奖励尽量回归荣誉本位,业绩性奖励要考虑质量,也要考虑贡献和成果水平。


李斌校长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各部门在制订方案时要统筹评奖要素,多维度进行评价,坚决克服“五唯”顽疾;二是要科学谋划奖励内容,做好“破立结合”,该破的要破掉,该立的要立起来;三是加快落实推进,做好政策解释,发挥成栋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作用。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