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刘礼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

5月1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刘礼明带领该校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副主任徐二荣来到我校,就我校人事人才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立君,人事处副处长姚远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立君主持调研座谈会,他对刘礼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人员就新时代人才评价机制建设、“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岗位绩效工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礼明表示,东北林业大学人事人才工作亮点突出,在一上午的调研过程中深受启发,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增进互通互鉴,努力实现人事人才工作新发展。


1CAE3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