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审议通过职称制度改革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

5月11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议题为审议《东北林业大学职称制度改革指导意见》和《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审基本标准》。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姚远向参会委员就职称制度改革背景、目的及意义,改革的原则,改革的历程,相关文件内容,预期目标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六个方面进行情况汇报。


会议期间,委员对《东北林业大学职称制度改革指导意见》以及《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审基本标准》进行审议,随后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


宋文龙宣布了审议表决结果,并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是学校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对学校、学院、学科及教师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他指出学院细则的制定更是要用心做,为学校评出最优秀的教师,为学术共同体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为学校营造出良好的学术氛围。最后他要求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在接下来的职称改革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为学校、学院积极建言献策,多参与、多支持,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