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服务一线│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到帽儿山实验林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


学校历来重视帽儿山实验林场、凉水实验林场(以下简称“两场”)的发展建设。9月16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张春雷、副处长姚远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帽儿山实验林场调研,并与两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共同研讨两场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及对策。


近年来,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深入推进实施,两场在服务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作用愈加重要和凸显。座谈会上,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书记王艳东、凉水实验林场副场长李文友分别介绍了林场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帽儿山实验林场场长李永才就部分事项作了补充。


对于两场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及提出的建议,人事处处长张春雷代表调研组给予回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学校将在两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及职称晋升、两场工作人员流动至校本部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切实为两场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此次帽儿山实验林场调研,是落实学校关心服务基层一线的实际举措,今后将更加广泛持续地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为学校全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发挥组织人才优势。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