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


4月28日,机关党委在综合办公楼1008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对机关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秋主持。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秋通报了学校近期主题教育主要安排,重点解读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理论学习工作计划、读书班学习计划等三个文件,并对开展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一体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各环节,同时要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稳妥设计“自选动作”,凝练典型特色做法。要严格责任落实,注重统筹谋划,强化信息报送,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李文秋还就机关各支部配合学校做好教育部巡视和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1.JPG

 

 

来源:党委统战部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