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


5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立君同志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雷同志首先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做深做实做细调研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分享了学习感悟。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分管工作,聚焦管理人员职称评审、人才引进效能提升、新教工报到“最多跑一次”流程优化、进一步完善教职工医疗保障体系等方面调研内容,深入分析研讨,交流调研成果,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最后,张春雷同志结合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对接下来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党员坚持领学领读与集体学习相互促进,个人自学与研讨交流相辅相成,常态学、融入学,在学深悟透中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所学所悟所获具体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新举措和新成效。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