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

博士后材料下载


东北林业大学全职博士后进站及报到指南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


东北林业大学全职博士后进站及报到指南

 

         1.进站申请申请人员可以先与拟合作导师及学院联系。


         2.校院评价学校与学院对申请人进行两级综合评价。


         3.学校审定学校会议审定。


         4.调档及三方签订申请人收到会议审定通过通知后,联系人事科(综合办公楼507室 李老师 0451-82190335)办理档案转递事宜(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就业改派的往届毕业生须签订就业协议并办理报到证)。


         5.体检及心理测试在全国三甲医院或林大校医院完成入职前体检,联系校内心理测试工作人员(0451-82192553)完成心理测试。


         6.网上办理博士后事宜待人事档案审核通过后,将入职体检及心理检测结果发送至人才培育科(综合办公楼501室 白老师 0451-82192070,QQ:1394334743),审核通过后,在中国博士后网站办理入站事宜,联系人才培育科领取电子版进站备案表,详情请见附件1


         7.报到证办理(限应届生)电子版进站备案表到毕业院校办理就业报到证。


         8.报到及合同签订携带按顺序装订好的附件2材料到人事科(综合办公楼507室)报到。到人才培育科(综合办公楼501室)领取聘用合同。


         9.材料返回一周内,按照要求完成以下流程后,新教工须将《校内报到单》和《干部履历表》交回人事科,博士后聘用合同及相关附件1材料交回人才培育科。


(1)人事信息录在人事科报到时领取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人事信息系统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后提请人事科进行审核。


2到单在人事科开具校内报到单(一式两份)和《干部履历表》,须持校内报到单报去往指定的单位科室办理相关手续(只需在一份报到单上签字,另一份报到单到财务处办理手续时交给财务处)。


3填写《干部履历表》干部履历表所贴照片为蓝底二寸彩照;按照干部履历表填写要求进行填写;用黑色碳素笔,字迹工整,不允许有涂改;干部履历表学习经历从小学开始填写;单位均填写全称(包含东北林业大学),填好后连同聘用合同一起交回到人事科(综合办公楼507)。


4专业技术职务和工资认定工作经历的需到师资科(综合办公楼511室)认定专业技术职务,到薪酬福利科(综合办公楼506室)认定工资;无工作经历的需到以上两科室签字。


5校医院须携带体检单与报到单到校医院三楼预防科办公室。


6办理社保报到单、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印在同一面)到人事处社会保障办公室(综合办公楼506室)办理。


7办理工资银行卡办理交通银行借记卡,持报到单、银行卡、身份证复印件2份(正反面印在同一面)到计划财务处薪酬事务科办理银行卡登记等相关业务(综合办公楼309室)。


8办理住宿和登记手续需要在学校住宿的人员(需非哈市人员),持报到单到资产处房产科办理住宿手续(综合办公楼427)


9办理组织关系省内转接需与入职单位党组织确认系统内是否完成线上转接流程;省外转接需持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接收单位党组织办理转接手续。确认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完成后,到组织部人事档案室(综合办公楼1207)签字确认并办理档案相关手续。


10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有户口迁移需求的新教工可持报到单到学校保卫处(和兴路2号门一侧)咨询办理。


11办理一卡通持报到单到一卡通中心办理(文管楼1楼)。


12办理工会会员手续到综合办公楼工会办公室(综合办公楼618室)。


地址:中国哈尔滨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电话(传真):0451-82190219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欢迎访问微信公众号